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李圣杰>> 正文

李圣杰简介

发布: 2006-03-01 00:00:00    作者: 李圣杰   来源:  

李圣杰,笔名:李凡,江西籍人士,于1984年毕业于郑州大学中文系后被分配在中学担任语文教员二年,其后调入新闻界从事新闻记者工作至今已二十一年,先后在《江西工商报》、《商汇报》、《现代企业报》、《亚太经济时报》、《环球供应链》等全国发行的传媒担任过法制线记者、编辑、记者部主任、副总编辑、总经理、常务副社长等职,1990年因成功创作被拍摄并分别在江西电视台和中央电视二台播映的上下集电视剧《人间自有真情在》而被吸收为中国作家协会分会会员。

       李圣杰从上世纪的九十年代初期即接触并研究直销,采访过当时顶尖级的直销界领袖人物数十名,先后担任过十几家在全国有影响力的直销企业的文宣顾问并成功地为这些企业创设了独特的非常强烈个性特色的企业文化,为这些企业市场上取得成功作出了突出的文化贡献。

       李圣杰在报刊杂志上发表了大量的文章以外,撰写并出版了《城市乡村的变迁》和《一个医学专家的梦》等社会纪实类书籍,同时还分别在96年和97年二年期间撰写出版了《直销诀窍》、《从零点到百万》、《下线您在哪里》、《成功谋略》等直销类专业书籍,这些书籍进入直销市场后很快就成为了直销行业最畅销的书籍之一,深得广大直销企业和直销商的喜爱,曾被某网站评为中国十大文化名人之一。97年后,针对中国的直销行业依然笔耕不止:理论性书籍《直销心理学》和38万字的以描述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的长篇小说《灵魂》又先后脱稿,正在寻找投资商共同出版。

       身兼数职(中国直销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直销》杂志社副社长、《经贸世界》驻南方六省联络处主任)的李圣杰最近又应邀担任了《亚太经济时报-现代营销》主编。

      李圣杰无论在新闻界还是在直销界均有着良好的口碑,他不但希望广大的直销企业和直销从业人员向他所领导的报刊杂志投稿,还十分愿意广交直销界的朋友,为此,他特意留下信箱以方便和大家交流(xinglu.315@126.com)。

 

 

上一篇:直销企业不捐赠,可悲! 下一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