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国际高级副总裁北大直销总裁班开讲

发布: 2006-02-02 00:00:00    作者:   来源:  

 

中国直销企业需要哪些文化? 2月21日,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主办,北京海畴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大学首届中国直销企业总裁高级研修班”的第三期课程中,康宝莱国际高级副总裁、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总裁钱港基作为特邀讲师,与23名学员共同研讨如何建设直销企业的文化。

本次讲座以“直销企业的文化建设”为主题,作为第一位走上北京大学中国直销企业总裁高级研修班讲台的直销企业总裁,钱港基与学员们密切交流,并结合自身实际经验,与大家分享了不同背景下不同企业的文化。

钱港基从直销的起源、定义,组建直销公司的关键要素等最基本也是最核心的问题一一阐述。他指出,一个成功的直销企业必须具备4个“P”,即Plan(计划)、Product(产品)、People(员工)、Partnership(合作伙伴)和3个“R”,即Recruiting(征募员工), Retailing(销售产品)、Retention(留存率)。他强调,一个直销企业要想做大做强,就必须自主研发独特的拳头产品,这样才能在直销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对于刚刚起步的中国民营直销企业,生产消费者信得过的产品和制订长远的规划更是企业最好的出路。针对学员们提出的如何做一名成功的直销企业总裁的问题,钱港基现身说教,提出了“远见卓识”、“战略计划”、“实施行动”、“重视结果”等十五点要求。

六个小时的课程始终保持轻松活跃的氛围,学员们踊跃提问,发表自己的不同意见,并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学员们表示,通过案例点评这种形式的学习,对组建企业,架构企业文化体系、管理企业等直销企业的实际运作大有益处。

据悉,北京大学第二届中国直销企业总裁高级研修班将于六月开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