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直销企业要积极配合直销法规的实施

发布: 2005-11-30 00:00:00    作者: zhixiaowang   来源:  

    2005年12月1日,《直销管理条例》正式实施,中国直销业由此进入有法可依的时代。近日,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致信南方网财经频道,发表如下声明: 

  《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的相继颁布和实施,标志着中国直销市场的有序开放正式开启,为未来直销行业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完善的法规环境。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对此表示由衷地欢迎和支持。

  自两部法规颁布以来,公司认真对照有关法规规定,从制度调整、加强管理等方面,积极开展以下工作:

  1、严格遵守法规要求,明确未来直销员收入均来自本人对最终消费者的直接销售,销售奖金最多不超过其对最终消费者销售额的30%,坚决杜绝团队计酬。

  2、根据各地销售情况,继续推进店铺建设。公司认为,人员销售和店铺销售相结合的模式,不仅符合国家有关的政策法规要求,同时也符合现阶段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和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此外,公司面对面的"美容课"方式,使消费者在免费试用产品、充分了解产品品质基础上决定是否购买。这样独特的业务方式,需要各地店铺的支持,因此公司决定继续大力推进各地店铺的建设和规范工作。

  3、加快筹建各地服务网点。为顺应法规要求,妥善保护消费者权益,公司在现有分支机构、店铺的基础上,开展服务网点的选址和筹建工作。

  4、从现有销售经销商中选拔优秀人才,充实公司员工队伍。公司认为,对直销员的规范管理、培训和引导工作,是未来所有直销企业经营运做的核心环节。由于直销行业的特殊性,对直销员的管理需要一支富有实际经验的员工队伍。为此,公司决定从公司的经销商中挑选业务技能、服务水平和职业道德方面的优秀人员,成为公司的正式员工,为未来的规范管理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5、针对有关法规对直销培训人员的要求,公司从员工中挑选符合法规规定,能够胜任培训工作的人选,并为他们组织专门培训,为未来直销员的培训、考试工作打好基础。

  6、在销售人员、店铺中开展规范经营的专向整治工作,全面加强培训,保护消费者利益。公司并不断完善自律及规范的体系,针对隐瞒真实身份办理加入、价格违规、擅自组织培训等不规范行为,展开了深入调查和查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作为负责任的跨国企业,玫琳凯在进入中国的十年间,严格遵守各项政策法规,不断依照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调整自身经营模式,取得了稳健的发展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今天,玫琳凯公司同样有信心按照新的法规要求,通过不断调整和增加投入,甚至牺牲公司本身的利润,在新的环境下继续成长。

  目前,玫琳凯公司正按照法规要求积极准备有关的直销申请工作,公司有信心在国家主管部门的指导下,顺利完成直销申请,并依照有关法规规范开展直销业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