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直销巨头完美公布整顿方案

发布: 2005-11-01 00:00:00    作者:   来源:  

    继安利、天狮之后,直销巨头完美公司日前发布市场整顿通知,表达暂不发展业务团队的意愿。完美公司决定从昨日起,总公司及全国各地分公司、专卖店,暂停接受新增优惠顾客的申请,在此期间,全体业务员要加强个人的零售工作及售后服务。

整顿市场通知:

    公司从开业至今,一直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致力于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在全体业务员的共同努力与配合下,公司于1998年被国家批准为“店铺 + 雇佣推销员”模式经营,成为十家转型企业之一。对于国家颁布的《禁止传销条例 》、 《直销管理条例 》,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与配合,并将严格自律,以严谨、务实的态度积极配合执行政府的有关条例。  

    鉴此,公司将加大力度对市场进行整顿,以规范市场秩序,营造永续经营的社会环境。公司决定从即日起,完美总公司及全国各地分公司、专卖店,暂停接受新增优惠顾客 的申请, 直至另行通知。在此期间,全体业务员应加强个人的零售工作及售后服务。  

    请全体业务员积极配合公司,按公司要求运作,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政策法规,以营造出一个更健康、更长远的经营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