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稿件专区>> 正文

直销将是21世纪社会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

发布: 2005-10-03 00:00:00    作者: 唐道明   来源:  

      直销,最初起源于美国,发展在日本,成熟在中国台湾,最后必然辉煌在中国。让我们正确地认识直销,正当地运用直销,在中国即将全面开放直销的环境下,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积极推进直销在中国健康稳定地发展。另据有关人士预测,10年内中国保健食品的直销额将可能突破800亿人民币。


    我国未来的市场发展潜力毋庸置疑,而且中国人有着传统的人际关系——直销的精髓。《管道的故事》一书告诉我们:在网络化生存的年代里怎样去建造一个持续世袭收入的管道。谁拥有大量的顾客群,即谁建造的管道又多又长 ,谁就真正拥有财富 。否则,只能永远做一个提桶者,提一桶水,上一天班 ,领一份薪水 。还有《学习的革命》一书中曾提到,在21世纪,“你最大的雇主,将是你自己”。在未来,个人创业已成为一种趋势。可以预见,直销将是21世纪社会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


    近年来,下岗、就业问题已成为国家、社会和家庭的热点话题。如何缓解当前这些问题,也成为国家和全社会的首要任务。直销的发展,无疑对就业的压力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而无论是创业还是就业,从事直销对人们来说就是一种选择。这种文化和社会背景,无疑就成了中国直销业赖以生存的土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