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直营店高调入连

发布: 2005-10-02 00:00:00    作者:   来源:  

    随着首批四家直营店9月份相继试营业,美国五大直销公司之一的康宝莱公司加快了布阵“中国棋局”的速度。不等第一批直营店的攻击威力完全展现,第二波攻击又接踵而至。今日,康宝莱大连店正式开门迎客,康宝莱战车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进,在中国市场上燃起新的烽烟。

 

  落脚中国:

  “草本生活”回到故乡

  1979年的美国洛杉矶,年轻的美国人马克休斯经历了母亲因不当减肥而去世的悲痛之后,决心投身开发安全健康的减肥产品。受到东方中医中药理念的启发,马克与科学家合作开发出了第一个健康减肥的产品——大豆蛋白混合饮料一号配方,并将自己创建的公司命名为康宝莱(Herbalife)——英文的意思是“草本生活”。从这一天开始,一家立志为人类健康与幸福而奋斗的公司不断成长。

  1985年成立的康宝莱科学顾问委员会由著名的营养学、医学专家组成,主要为公司的产品开发提供科学指导,并定期为销售人员提供产品及营养学的培训。科学咨询委员会更是不遗余力的从先进营养与科技研理念出发,研究开发出以食品科学、微量营养素和草本科学为基础的产品。

  康宝莱公司一直梦想将产品带回中医中药的故乡,早在1997年就开始制定了在中国投资的计划。根据中国的政策要求,康宝莱于1999年在苏州工业园区设立了中国生产工厂,这是康宝莱在美国以外唯一的生产基地,总投资1700万美元。2000年工厂建成投产,首批在中国生产的产品包括康宝莱最著名的蛋白混合饮料等7个体重控制和营养产品,第一年公司的产量列入中国保健产品生产企业的50强。

 

  发展目标:

  中国保健品第一品牌

  在华蛰伏了6年之久的直销巨头康宝莱创立于1980年,和雅芳、安利、玫琳凯、如新同列美国五大直销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100万直销商,业务分布在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1999年康宝莱在苏州设厂时,直销业在华已被全面叫停。随后几年,该公司一直以传统方式在中国经营。

  与其他四家相比,康宝莱是一个后来者,然而,对任何一家在中国以直销方式运营的企业来说,康宝莱都是不可忽视的竞争对手。因为全面负责这家公司在中国区市场运作的是名声显赫的钱港基。他在历任安利和露华浓高层时,为企业赚得丰厚利润,也为他个人带来“扭亏高手、理财神童”的美誉;现在,他又凭借出色的人格魅力,让众多曾经追随过他的人,在较短的时间内再次聚集在他的麾下,准备为康宝莱打入中国直销市场奋力一搏。

  “我们为康宝莱确定的目标是:把它做成中国保健品第一品牌,尤其是在直销领域。如果要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10年。我做事是给自己留有余地的,说是10年,实际上应该用不了10年。”钱港基的香港普通话中透出坚决和肯定。

 

  中国棋局:

  年底直营店达30家

  钱港基说,中国目前潜在直销市场是500亿美元,同时这是一个不断扩大市场。根据中国商务部的数字,中国每年有2000万人步入中档消费群体。这么大的市场,我们不担心没的做,相反,我们要感谢像安利、雅芳这些在中国直销市场的先行者,毕竟,让消费者了解和接受直销,更利于直销市场整体拓展。

  9月,业界翘首以盼的直销条例终于正式颁布,使得长期处于法律真空状态的直销行业进入了有法可依的时代。直销条例把直销企业拉到了同一起跑线上,也为康宝莱提供了全面翻盘的机会。尽管直销条例并没有对企业开设店铺数量作硬性规定,但是康宝莱公司认为开设店铺不但能够最大程度地方便消费者,还可以体现公司的形象,因此坚持实施其开店计划,并于9月份在青岛、苏州、福州、沈阳连续开设了四家直营店。

  在顺利实施了第一波攻击后,康宝莱公司紧接着又开始释放第二攻击波。今日,康宝莱大连店开门迎客,从而成为直销巨头康宝莱在东北三省继沈阳店之后开设的第二家直营店。此外,本月内康宝莱先后有南京、杭州和温州三家直营店试营业。在“第二波”释放后,康宝莱公司开设的直营店将达到八家。据悉,这些直营店不但承担产品销售和客户服务功能,还将成为企业展示形象的窗口。此后,康宝莱公司仍将持续不断地在沿海省份布局,预计到年底其直营店的数量将达到30家。在完成这些直营店的布局后,一个厚实的“中国棋局”将初步成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