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直销巨头康宝莱落子沈阳布阵“中国棋局”

发布: 2005-09-02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随着直销法的正式颁布,各直销企业纷纷调整开店速度。一贯低调稳健的美国康宝莱公司继在青岛落下“中国棋局”第一子后,其东三省范围内首家直营店也于9月26日在沈阳试营业。至此,康宝莱公司首批四家直营店全部开门迎客,蓄势良久的直销巨头终于全面吹响进攻号角,正式加入中国直销战局。

    在华蛰伏了6年之久的直销巨头康宝莱创立于1980年,和雅芳、安利、玫琳凯、如新同列美国五大直销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100万直销商,业务分布在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1999年康宝莱在苏州设厂时,直销业在华已被全面叫停。在随后的几年,该公司一直以传统方式在中国经营。9月2日,业界翘首以盼的直销条例终于正式颁布,使得长期处于法律真空状态的直销行业进入了有法可依的时代。直销条例把直销企业拉到了同一起跑线上,也为康宝莱提供了全面翻盘的机会。尽管直销条例并没有对企业开设店铺数量作硬性规定,但是康宝莱公司认为开设店铺不但能够最大程度地方便消费者,还可以体现公司的形象,因此坚持实施其开店计划。由于安利、雅芳、如新此前相继在中国开设了直营店,同为美国五大直销公司的康宝莱的开店计划也因此备受瞩目。

    9月20日,为加入直销战局热身良久的康宝莱终于落下了“中国棋局”第一子,与围棋高手通常选择在外围落子的策略相似,康宝莱中国军团的总指挥钱港基把“中国棋局”的落脚点放在了沿海省份,青岛和苏州的直营店当日同时开张试营业。随后,福州和沈阳直营店分别在22日和27日开门迎客。据悉,这些直营店不但承担产品销售和客户服务功能,还将成为企业展示形象的窗口。康宝莱一口气落下四枚“棋子”后,仍将持续不断地在沿海省份布局,预计到年底其直营店的数量将达到30家。在完成这些直营店的布局后,一个厚实的“中国棋局”将初步成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