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南方李锦记关于直销管理条例颁布的声明

发布: 2005-08-31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日前签署第443号国务院令,公布《直销管理条例》,自2005年12月1日起施行。

  9月7日,广东南方李锦记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致信新浪财经,发表如下声明:

  广东南方李锦记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关于《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的颁布的声明

  2005年9月2日,中国政府正式颁布《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条例的公布标志着国内直销行业重新开放,走向有法可依、有章可循之健康、持续发展之路。两个条例既体现了与国际接轨,又具有中国特色,是政府规范行业管理和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决策,是取缔传销、打击商业欺诈行为的有效举措。对此,我们感到无比欣喜和鼓舞,我们坚决拥护和支持! 

  广东南方李锦记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是香港百年民族企业李锦记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2年,十多年来秉持“务实诚信,思利及人”的经营理念,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消费者的普遍赞誉。今年4月,在由全球最著名的人力资源外包与咨询服务公司主办的亚洲最佳雇主调研和评选中,南方李锦记一举荣获2005“最受推崇亚洲最佳雇主”和“中国最佳雇主”称号;8月,在由全球五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的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2005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南方李锦记“无限极”品牌荣获总排名第62位。我们坚信,南方李锦记将在中国市场赢来崭新的机遇,南方李锦记“无限极”必将成为民族的世界品牌。

  广东南方李锦记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惠森先生在直销法规颁布之日对全体业务伙伴及员工表示:公司将秉承思利及人,客企一体的理念,全力维护和保障全体业务伙伴和消费者的权益,一如既往地追求”创中国第一,造社会精英”的目标,完成无限极使命,弘扬中国优秀养生文化,为振兴中国的中医药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直销法规对直销企业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标准,我们将在全面准确认识条例内容、理解有关概念和规定之后,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作出调整,顺利完成直销经营许可证的申领工作,保证企业合法经营,规范运作。我们相信,直销法规的颁布必将极大地推动中国直销市场健康发展,南方李锦记愿与社会各界一道,积极行动,坚持不懈,为直销行业的持久发展、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奉献我们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12 10:35:21 来自 IP:220.162.164.*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