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美商尚赫执行长陈君: 我们期待直销立法

发布: 2005-08-31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美商尚赫执行长女士是美商尚赫总裁陈上吉先生与执行董事郑珠玉女士伉俪之女,英文名字为Nancy Chen。7岁随父母由台湾定居美国,1993年,毕业于美国圣玛丽女子大学经济管理系。 

大学毕业同年,Nancy只身来到中国天津,被美商尚赫国际集团授权为天津尚赫总经理。从小接受西方先进思想和科学的熏陶的Nancy,继承了中华民族聪明、善良而又勇于奋斗的优良品质。 少时父亲陈总裁的一句话“不是你能不能,而是你要不要”给了Nancy莫大的激励,同时也塑造了她勇往直前地勇气。11年来,Nancy执行长以其傲人的才智和跨国企业家的胸怀,积极致力于美商尚赫健康事业版图的拓展,为弘扬人类健康与美丽的伟大事业不懈奋斗。 

店销模式(即店铺+直销人员网络)是具有中国特色、与中国的管理国情相吻合的直销形式,虽然国际上比较通用无店铺的运营模式,但要保证中国直销业的健康发展,核心还是要紧贴中国国情,而不是盲目地照搬国际惯例。直销作为一种营销方式在中国的运作有它的复杂性,必须强化对直销这种营销方式在各个层面上的管理。从促进中国直销永续发展和保证对行业监管的角度来看,我们认为店销模式会成为中国本土化主流直销模式。

2005年,直销界走进新纪元,相信随着新法规、新体制的制定,对早已期待直销新法出台的众多直销企业而言,2005年是整个中国直销行业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年!

蓄势待发

美商尚赫作为早期进驻中国直销市场的10家转型企业之一,1996年就获中国政府批准成为首批合法直销转型企业之一。美商尚赫(中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12年间,秉承“诚信、稳健、踏实”的经营理念,始终按照国家规定合理合法经营公司,不断配合国家法规规范与完善自己。面对新直销法规的出台,我们更会调整步伐,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创新精神,从行政管理、行销体制、产品研发、品质管理以及销售服务等各个方面充分做好准备,以配合政府对直销企业规范化发展的要求。 

推动市场

2005直销年,我们美商尚赫公司将以更强势的市场策略来推动国内市场,以谋求稳固中国直销界的重要地位:

★基于能够长期给直销商提供一个稳定创业平台的宗旨,依据“统筹规划、合理布局”的原则,美商尚赫将加速启动中国市场店铺的建设步伐。使店铺在销售产品、服务顾客、树立企业形象等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 基于对中国市场的极大重视和长期承诺,2005年美商尚赫公司再投入500万美元将研发中心深植于中国天津,推出更多的高品质产品。

★面对直销行业的蓬勃发展,美商尚赫公司在原有投资基础上再度投资新建30亩生产基地。新建的厂房将全部按照国际现代化研发及制造基地的标准进行建设,配备技术先进的机器和顶尖的技术。

★2005年6月,广东省分公司于深圳隆重落成,旨在全力打造南方市场新格局,尚赫事业的触角将以消费能力高、新鲜事物接受能力迅速的深圳为轴心,辐射并涵盖广东、福建、珠江三角洲等几大南方实力省市,全面带动消费力最强的南方市场营养健康意识,以快速的步伐获取更大市场份额。

发展中成长

面对挑战,我们信心百倍,借助中国研发基地的建立,在ISO质量管理体系严格运作下,加速产品线的快速延伸,并以各大主要城市为中心不断开拓新市场,推进尚赫健康事业在中国的繁荣发展,伴随电子化业务进一步推动,提高工作效率,以最专业的态度来服务我们的直销商伙伴。

我们期待直销立法给我们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让我们能够将所从事的爱心事业更好地传递出去,由爱出发,将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作为企业发展不可推卸的责任,并在社会上掀起奉献爱心的浪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