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昨发声明:对《直销法》"不折不扣执行"

发布: 2005-08-31 00:00:00    作者: 王芳   来源:  

    在《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正式颁布后,国内著名直销企业天狮集团昨天向媒体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非常欢迎有关直销行业的法律法规出台,天狮将不折不扣地执行,起一个带头作用",天狮集团总裁李金元则坦言:"直销行业有了法律制约后,谁执行谁就能保留,谁违背谁就将被淘汰。" 
  天狮集团组建于1995年,从一家小型的生物保健企业开始创业,是国内最早的直销企业之一,在1998年4月18日国家禁止传销后,完全承担了直销商的损失,赔付高达1.4亿元。1998年,天狮集团开始了民营企业国际化的战略,目前,天狮集团已在103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产品远销世界180个国家及地区,在全球拥有1000万人的稳定消费群体。而在国内,天狮已经陆续建立了103家分公司,成为内资直销企业的典范。 
  李金元认为,法律法规给直销行业规定了一个合法标准,一个光明与黑暗的界限,这是非常重要的,以前之所以有那么多的混乱和盲目,就是这个行业没有标准。李金元还表示,中国的直销市场前景非常好,在有法可依之后,这个行业还要加大执法力度和透明度。直销业既可以在再就业方面发挥作用,也可以在帮助弱势群体方面作出贡献。 
  在相关条例出台后,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拿到直销牌照。但李金元认为,在许多国家,真正生存下来的直销企业只有百分之几,甚至千分之几,这就是市场规律。作为一家直销企业,产品、管理、服务,包括心态都要禁受得住市场考验,禁得起考验才有发展的可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