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李锦记公司将在全国开设22家自营店 有意直销

发布: 2005-05-02 00:00:00    作者: only   来源:  

“6月30日前,我们将在全国22个省会城市开设22家直营店。”广东南方李锦记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国晋在上海透露说,“第一批22家直营店投资超过亿元,将成为融合物流、服务、传播于一体的全方位业务平台。”   
 
  其实,在直营店方面南方李锦记早已开始动作。4月12日,南方李锦记就已悄悄地在广州开设了第一家自营店。巧合的是,此时距雅芳(中国)有限公司获准成为国内首家试点直销企业仅过了四天。

  南方李锦记是以蚝油和酱油起家的香港李锦记在内地的独资子公司。于1992年切入中药保健品业,近几年进入个人护理、护肤等日化领域。在开设直营店之前,南方李锦记的产品推广、销售、服务都是通过专卖店实行的,目前,该公司在全国共有2000多家专卖店。据介绍,这些专卖店都是通过加盟的方式与南方李锦记合作,双方并无产权关系。 

  南方李锦记在业界对中国的直销法出台浮想联翩时大量开设直营店,是否意味着它欲在直销市场重新开放后的第一时间抢占先机?

  尽管该公司对时间上的巧合显得非常谨慎,表示开设直营店的计划经过长时间的筹划,没有其他的意思。但看看它不时在中国直销行业内闪现的身影,业界产生各种联想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中国消费者的印象中,直销总是同安利、雅芳、仙妮蕾德等企业的名字联系在一起。1998年,中国政府禁止任何形式的传销行为,随后核准了十家可以采取“店铺+推销员”模式开展业务的直销转型企业,南方李锦记并没有在此名单中。但近几年,南方李锦记同直销行业的联系渐渐紧密:2003年9月,商务部在厦门召开直销法规座谈会,南方李锦记与安利、雅芳等七家企业一道露面;2004年9月8日至9月11日,由商务部牵头在厦门组织召开了一场有关直销立法的座谈会,李锦记是此次参加会议的22家企业之一。

  南方李锦记一贯低调,除了近几年不断在内地追加投资外,业界几乎感觉不到其在直销方面有什么动作。但从南方李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惠森的言语中还是能看出一些蛛丝马迹:李惠森曾于去年5月对媒体说,他们追加了大笔投资,“为应对直销开放后的市场机遇做好了准备。”

  2004年,南方李锦记投资1.2亿在广东新会建设生产基地,在完善口服液、片剂、胶囊及口服液生产设施的同时,还建造了一个近两万平方米的日化生产大楼,以提升家居洗涤剂、个人护理、护肤类产品的生产规模;与第一军医大学成立了“天然药物研究中心”、与香港科技大学合作成立了香港传统中药研究中心;在产品品质控制方面,该公司已经通过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国际认证)和保健食品GMP认证;在人才储备方面,该公司以“自动波领导模式”吸引、激励和发展稳定的员工队伍,继2004年获得“中国TOP100最佳雇主”、“中国最具员工成长价值企业”称号后,今年5月,再次荣获“2005中国最佳雇主”,“2005亚洲最佳雇主”大奖。

  “对中国国内市场,我们一直抱着永续经营的目标。”李惠森表示,“大家都在等待一个更大的市场的到来。我们同样也有实际行动。在人才储备、产品研发、生产规模、教育培训、分公司配置等等各个方面,我们都在做准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12 10:35:05 来自 IP:220.162.164.*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panyao 2011-07-01 22:26:27 来自 IP:218.60.51.*
无限极辽宁分公司高级总监:“潘艳玲 、么宝龙”公开抢人抢线,不择手段,严重影响了无限极公司的企业形象和信誉,在团队中造成极度不好的影响,也严重影响了他人工作的开展,破坏和霸占他人的劳动成果,如果这种风气一直延续下去,会影响整个无限极的后续发展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