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商务部部长助理:商业直销条例出台没有时间表

发布: 2005-04-01 00:00:00    作者: only   来源:  

央视国际

  新华社北京4月12日电(记者张毅、王宇)针对“直销法5月出台”的传闻,商务部部长助理黄海12日表示,我国就商业直销进行立法的条件还不成熟,目前以直销条例的方式进行规范;直销条例草案已经起草完毕,目前已提交国务院审议,何时出台没有时间表。 

   黄海在商务部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中国流通产业发展报告》新闻发布会上说,1998年我国出现非法传销,产生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取缔非法传销后,原外经贸部、国家工商局和国内贸易局以部门规章的形式,批准10家外商投资直销企业改为店铺加推销员形式,是属于转型企业的管理办法。 

  黄海说,美国雅芳公司进入中国已有10年,1998年改为店铺式经营。雅芳公司进行直销试点是经过国务院批准的。根据10家外商投资直销企业的实践,雅芳的店铺加推销员形式与以前有所不同,属于直销试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