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直销管理条例敲定 立法不会为巨头游说所动

发布: 2005-01-01 00:00:00    作者: only   来源:  

  刚从北京世界直销协会联盟例会飞来上海的康宝莱全球副总裁尼克昨天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直销管理条例》酝酿至今,内容早已敲定,基本不会被直销企业的“游说”所影响。此次世界直销协会联盟的首席执行官会议(WFD-SA-CEO峰会),也无任何商务部官员参加。

  但尼克透露,美国前5大直销企业———雅芳、安利、康宝莱、如新、玫琳凯必定在商务部颁发的首批直销企业名单之列。

  随尼克而来的康宝莱中国现任总裁钱港基,是为安利在华立下汗马功劳的一号人物。尼克毫不讳言,挖来钱港基以重现安利超过百亿元的年销售额。据悉,钱港基于去年11月加盟康宝莱担任中国总裁一职。

  对于直销法规中一直被质疑要求过高的“必须将月销售额的20%作为保证金”,钱港基表示,对于外资的直销企业而言,这几千万美元绝对不是问题。“如果能用这笔钱来换取更为宽松的政策,我自己都愿意出。”其同时否认直销企业因这些不利条款而和政府继续协商的传言。

  尼克表示,此行目的直指即将开放的直销市场,“康宝莱会在今年夏天开设120家店铺,同时开始大量招收及培训直销人员。”

  对于直销人员的“量”究竟有多大,钱港基表示“对于那些大型直销企业而言,这个数据会是非常惊人的。”其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更笑言,“我的老板告诉我,你在中国市场的员工数会比我在全球还要多。”据悉,康宝莱目前在全球拥有约100万的直销人员。

  钱港基透露,康宝莱第一年的投资额会在1000万美元以上,随着直销市场的逐渐开放而加大投资。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