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世界直销协会联盟主席:希望中国建直销联盟

发布: 2005-01-01 00:00:00    作者: only   来源:  

  在12日的世界直销协会联盟首席委员会北京会议上,世界直销协会联盟主席狄克·狄威士透露,到会的各公司CEO认为中国的直销法规需要完善,希望联盟可以为中国政府服务,帮助修改出完善的直销法规,保护消费者和销售人员的利益,鼓励公司之间的健康竞争。

 
  狄克·狄威士说,联盟会以合作的态度协助中国政府起草直销法规。希望中国的直销法出台后,能够马上成立中国的直销协会联盟,希望中国的直销法规能够提供直销开放的环境。

 
  当记者问到中国的直销法规是否符合国际惯例时,世界直销协会联盟秘书长尼尔·奥芬说,因为中国的直销法尚未出台,所以世界直销协会联盟不方便发表任何评论。已经公布的直销法草案中确实存在着非常多的与国际惯例不一样的非常新鲜的条例,这些条例是符合中国国情并在这种特殊的市场环境中被催生出来的,有着较强的可行性。


  此次会议为世界直销协会联盟的年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是世界直销协会联盟成员,其中并没有中国的公司和协会,虽然有一家中国的直销公司代表出席,但并不代表中国,其参会的原因是该公司在其他国家加入了世界直销协会联盟。


  狄克·狄威士表示,在过去的一段日子里,世界直销协会联盟为中国政府提供了非常多的文献,其中包括各国的直销法规汇编,同时提供了非常多的可供口头讨论的稿件和资料,我们看到的直销法草案中某些内容和观点确实是中国市场所独有的。

    狄克·狄威士坦言:“直销法规并未出台,但我们希望借此机会,为业界和直销公司提供评论的机会。”他表示,此次会议过后世界直销协会联盟将向中国政府提出建议,等待并希望中国的直销法规能够提供直销开放的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