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母子相见传销儿要走200元

发布: 2004-12-02 00:00:00    作者: liyaqiu   来源:  

沈阳日报2004年12月27日 星期一

   《母亲泣血寻找传销儿》接续报道

              他今天能跟妈妈回家吗?

     一位母亲为了寻找从事传销的儿子,不远千里从河南来到新民市,苦寻三天却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无奈之下向本报求助。12月26日下午,在相关部门的帮助下,母亲终于见到了苦寻已久的儿子。

                    千里寻子难相见 
    听闻在外做“生意”的儿子竟从事传销活动后,12月23日上午,王延军的母亲不远千里乘坐火车来到新民市寻找儿子。24日,这位刚刚下火车的母亲,在获悉许多河南传销者均在一广场馒头坊买馒头,竟冒着严寒在此守候一天,却没有发现自己的儿子,于是请求相关部门帮助。

    12月25日下午1时许,经多方面努力,王延军终于给河南老家打了个电话,要求家中再给他寄点钱。由此,王延军的母亲终于与儿子取得了联系。在电话中,王延军说什么也不愿意与母亲相见。在母亲强烈地要求下,王延军才答应可以与母亲相见,就在母亲与儿子周旋时,王延军却突然告诉母亲不要来了,另一个人称他手持王延军的身份证,代王延军前往新民市区与其母亲相见。

                    喜泪相见初定今归 
    12月26日下午,王延军的亲属打来电话,惊喜地告诉记者,他们母子终于见面了。据介绍,当日中午,王延军母子再次取得联系,王延军告诉母亲:“不敢回新民,要不你们来接我吧。”王延军的母亲等人打车直接赶到新民市法哈牛镇,并与当地派出所取得了联系。在警方的帮助下,16时许,王延军与母亲终于见了面。见到久别45天后的儿子,母亲禁不住掉下了眼泪。王延军却不为所动,只是一味躲避亲人的眼光,他声称自已早已从传销窝点逃了出来,现做些零工。他告诉家人他们所从事的传销网络人数很多,仅在新民市就有1000多人。当家人要求他现在就随他们回去时,王延军声称要洗澡以及还欠别人的150元钱,不同意马上离开,双方约定今日上午乘车返回家乡。随后,王延军带着家人给的200元钱,匆忙地离开了母亲的视野。

    当记者问起为何不及时将孩子带走时,同来寻找王延军的另一个人告诉记者,“这孩子不听话,他母亲也没有办法。”对于王延军能否守信与他们顺利回家,他母亲等人也有些担忧。

                    本报记者王立军记者电话:81556611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