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吉林直销商暗中发力

发布: 2004-11-30 00:00:00    作者: only   来源:  

     2004年10月,长春满大街跑的车体广告中出现了天狮产品(直销企业)的身影;2004年11月,中山完美公司吉林分公司(直销企业)正式搬入装饰一新的新办公楼;与此同时,吉林省直销商的挖人大战也在愈演愈烈……
    “商场如战场的残酷也完全适用于直销市场。”12月7日,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对外事务主任荆雨这样评价直销立法前夜的吉林直销市场。
等待直销法出台
    种种迹象表明直销立法已经没有太大悬念,现在最为关注的焦点是直销法出台的具体日期。12月7日,记者电话联系了商务部的相关处室,不过,对于直销法出台的时间,始终没有得到确切的答案。
    “目前关于立法的基本框架已经成型,但是现在看来,12月11日直销法出台是比较困难了,但是最终出台的时间应该不会太久。”这是一些直销企业吉林省分公司的一致看法。
直销商未雨绸缪
    在直销立法大局初定时,吉林省的一些直销企业就加紧了分食“蛋糕”的准备,12月7日,在刚刚装饰一新的中山完美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一位张姓工作人员介绍,公司最近刚刚搬入新的办公大楼。据了解,另一著名的直销企业——天狮集团,也在最近开始加大自己品牌的宣传力度,在长春投巨资做车体广告宣传。
    “商家加大营销力度,扩大自己品牌宣传,这些都很正常,而在直销立法后,竞争程度肯定会进一步加剧,市场是有限的,原来的‘蛋糕’是由10个人分,变成20人、30人或更多的人去争食,竞争的激烈可想而知。”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对外事务主任荆雨在12月7日对记者表示。
上演“挖人”大战
    国家1998年在规范营销市场时,曾批准安利、雅芳、中山完美、玫琳凯、特百惠、娜丽丝等10家直销企业转型后继续在华投资。据记者了解,目前这些直销企业大多在吉林省开展直销业务。
    除了直销企业在吉林省加大了营销力度外,在直销立法的前夕,直销商也在加紧攻城略地的步伐。眼下,直销商之间的“挖人”大战正在愈演愈烈。
    据了解,直销公司为了挖到可用的人才,不惜花“血本”。张威(化名)本是长春市政府机关的一名公务员,在某直销公司列出的一系列诱人优惠条件下,一个月前,张威毅然辞掉本职工作,加入了直销大军。
    为储备更多的优秀人才,应对直销立法后快速发展的阶段,直销商之间的相互挖人也很常见,他们已经使出了各种招数,“有一个公司对员工培训时,培训内容就是怎样从其他公司挖人。”一位直销商表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