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外资直销企业重庆忙圈地 20家外资直销在渝活动

发布: 2004-11-30 00:00:00    作者: only   来源:  

 重庆商报 

    24日,美国如新在重庆开出第一家专卖店;26日,中山完美重庆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短短两日之隔,两家大型外资直销企业相继落户重庆,这在直销业界相当罕见。业内人士称,这表明外资直销企业开始加紧在内地跑马圈地,争取在《直销法》出台前热身起跑。 

    据了解,备受注目的厦门会议结束后,在直销行业间流传着这样一个版本:国家给内资直销企业最低的门槛的“连续3年营业额必须达到5亿元”,而符合这个条件的国内直销企业为数极少;按照加入WTO的承诺,下月11日是我国对直销领域全面放开的最后时间,这两个因素促使外资直销企业在中国蠢蠢欲动。 

    来自工商局外资处的信息显示,目前在该处登记的外资日化直销企业不足5家。但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在重庆开展直销活动的外资企业已经超过20家,其中绝大多数在重庆没有设立分支机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