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直销企业50强》(第三篇)连载之五: 草本之王 康宝莱(贺宝芙)

发布: 2004-10-02 00:00:00    作者: only   来源:  

中国直销网 http://www.zhixiaowang.com  文/雨声

康宝莱国际公司

康宝莱国际公司总部设在美国洛杉矶的CenturyCity,信息中心设在Inglewood,公司全球的生产基地及物流中心设在市郊的Carson,公司员工达二千多人。同时公司在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康宝莱在海外采用直销模式销售产品,是全球主要的直销企业之一,具有卓越的产品,健全的管理制度,优惠的奖励制度,在全球拥有100万销售人员。康宝莱销售上百种保健产品、个人护理产品。公司每年举办25000个各类培训活动,同时公司还拥有自己的卫星电视节目为培训服务。

2002年,康宝莱全球销售额达20亿美元,其中美洲38.4%,欧洲31.5%,亚洲30.1%。目前Herbalife(康宝莱)的业务已正式进入59个国家,有超过三千多万的忠实使用者。它已于2001年11月12日进入中国市场,现在康宝莱还在全球市场中蓬勃发展,还将以每年增加数个国家的速度进一步扩大规模。

康宝莱公司背景

1979年的美国洛杉矶,年轻的美国人马克休斯经历了母亲因不当减肥而去世的悲痛之后,决心投身开发安全健康的减肥产品。受到东方中医中药理念的启发,马克与科学家合作开发出了第一个健康减肥的产品——大豆蛋白混合饮料一号配方,并将自己创建的公司命名为康宝莱(Herbafe)——英文的意思是草本生活。从这一天开始,一家立志为人类健康与幸福而奋斗的公司不断成长。

1980年马克·休斯创立康宝莱Herbalife,产品是蛋白混合饮料;

1982年康宝莱走出美国,进入加拿大;

1983年康宝莱公司开发出系列保健品;

1985年康宝莱成立医学咨询委员会:

1986年康宝莱公司股票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HE舶A、HERBB;

1989年康宝莱销售额达到1亿美元,进入10多个国家销售产品;

1992年康宝莱销售额达到4亿美元,进入20多个国家销售产品。

1996年销售额达到4亿美元,康宝莱网站WWW.herbalife.com开通;

2001年11月12日成立中国上海分公司,康宝莱正式进入中国;

2003年康宝莱已进入新加坡,销售额达20多亿美元,成为全球保健品行业的佼佼者;

Herbalife股票的走势

具有二十多年减肥成功经验的Herbalifc(康宝莱)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性减肥、营养和个人保养产业的领导厂商,1986年公司股票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证券代码:HERBA、HERBB。

2002年4月10日,康宝莱公司宣布签署一项由Whitney和GoldenGate两家非上市公司联合并购Herbalifc纳斯达克股票的并购意向书,同年收购成功,可以看到在签署期间股价猛涨,在历史最高价处走完了康宝莱的17年上市生涯。

美商康宝莱研究团队

一群在医学领域备受推崇的专家所组成的康宝莱医学咨询委员会,领导康宝莱突破各项科学研究及测试,创下划时代的成就。委员会的功能在于确保康宝莱产品的品质,达到并超越营养业中最高标准。

医学咨询委员会成员:

1998年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伊格纳罗博士(ProfessorLouiSIgnarro)

伊格纳罗博士和他的两位工作伙伴(芬奇戈特博士、穆拉博士)成功发现氧化氮是一种可以传递信息的气体,它可以通过细胞薄膜(membrane),去调节另一细胞的功能;他们的发现,开创生物系统(biologicalsystems)信息传递的新理论。正是这一重大发现和对氧化氮的研究使伊格纳罗博士获得1998年诺贝尔医学奖。

他们的发现,引发一连串对氧化氮的研究,目前氧化氮被应用在很多医学用途,例如治疗心脏病、动脉硬化、肿瘤等,科学家亦正在研究氧化氮对帮助辨别气味和增强记忆力的功能。

他研发的新产品Niteworks已在美国康宝莱成功上市。

LawrenceMay,医学博士,毕业于哈佛医学院,哈佛学院AB(MagnaCumLaudeinEconomics),

PhiBetaKappa,美国内科医生学院学士,美国内科医学委员会研究员,执教于UCLA医学院,曾被洛杉矶杂志评为洛杉矶最优秀医生Encino-Tarzana地区医院中心管理委员会成员。

JamieMcManus,医学博士,毕业于加州大学,Davis分校医科学院生物学学士,美国家庭医学协会研究员,医学荣誉学会成员,加州大学Davis分校医学系教授,曾荣获美国最优秀医生殊荣。

MarioRosenberg,医学博士,毕业于墨西哥国家大学,获得内科和肠胃专科学会证书,哈佛医学院Lahey诊所肠胃科院士,UCLA医学院副教授,美国研究院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加州Brotman医院营养系主管。

HeatherLivingston,理学硕士,美国国家篮球协会及其他专业体育职盟-营养师,曾是美国奥运代表队成员,公众健康及临床生理学理学硕士,AmericanCollegeOfSportsMediCine会员,ASSOCiatiOnforAdvancementOfSCience会员,美国培训及发展协会会员。她的体重控制方案被广泛运用于如:美国职业联赛(NBA),国际业余篮球联合会(FIBA),亚洲篮球联赛(ABC)。

StevenWitherly,人类营养学博士,毕业于密歇根州立大学,加州大学Davis分校食品科学硕士,加州大学Davis分校饮食学学士。

马克·休斯细胞及分子营养实验室

2003年康宝莱公司捐助设立了马克·休斯细胞及分子营养实验室,该实验室设立在著名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人类营养研究中心。这个实验室不仅将从事营养学研究,产品开发,更重要的是它将制定一系列营养学、中草药行业的科学标准。这个实验室将首次可以采用现代细胞及分子技术,分析中草药成分以及对活细胞的试验结果。

康宝莱的哲学是要深入滋养每个细胞

人们的身体不断被环境污染、压力及不良的饮食习惯猛烈攻击。就算在生活的各方面已尽力做到最好——尽量选择有营养的食物、多做运动及休息。但是,仍然会感到浑身泛力、疲惫不堪,甚至四肢不协调。

究竟问题发生在那里呢?

康宝莱要求由成就卓越的科学家及营养学家组成的委员会,研制一系列能把养份深入人体每个细胞,用以支援健康饮食及帮助消化的产品。

康宝莱的研究及发展小组深信,除非能够适当地深入滋养人体内的细胞,否则无论怎样改善自己的饮食及生活习惯,都不能维持理想的体重或改善健康状况。当体内的细胞吸取到充足的养份以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生长、修补、排毒及繁殖时,理想的健康状况便会随之而来。

康宝莱透过先进的科技,把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维他命、矿物质及酵酶均衡地结合在一起,研制出最理想的体重控制及提升健康的基本配方;而优质的草本精华及纯天然的成份,则让人类时刻都感到活力充沛及朝气勃勃。

康宝莱(贺宝芙)事业机会及奖金制度

为什么选择贺宝芙?

为什么选择Herbalife?为何不选择其它某些直销机会?答案是产品、这些人和行销计划,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使Herbalife成为这个产业中最好的公司!

1.卓越的传统。

Herbalife具有辉煌的实际成功经验,和20年快速成长的历史。它的营养和个人保养产品被公认为是市场上最好的。销售这些产品的人致力于散播保持健康的讯息,不只是为了赚钱,而且被此产业中最佳的行销计划所支持。

2.Herballfe生产全世界最佳的营养和个人保养产品。

Herbalife产品与计划独特的有效性,数百万满意的顾客已经体验过安全,健康和营养取向的减重方式。产品有效而且效果非常好。以草药为基础的营养补充品只用最好的植物和其它自然的原料。还有Herbalife个人保养产品线2000亿美元美容产业中的新技术水准。Herbalife是最好的,因为它让人们感觉更好。

3.Herbalife提供最佳行销计划。

这个创业机会是直销业中报酬最佳和最完美的。Herbalife的报酬计划是直销的事业中最丰厚的。例如,Herbalife表现最好的直销商除了平常直销商的利润以外曾拿到一百万红利,不管你全职或兼差,要想多赚一些现金或变成富裕的人,Herbalife都会提供这种变成可能的平台。

4.Herballfe有实际成功经验。

Herbalife20年来将生活变得更美好。如果Herbalife不具备那种可信度和信誉的话,就不会有20年的实际成功经验。人们来Herbalife因为他们知道这家公司会帮助他们。

5.销售团队是致力子成功的。

Herbalife直销商热切地专注于改变他们自己生命的产品,并且要将它推广至全世界。并且当Herbalife直销商的财务成功以后,也会一直想要帮助其它人成功。支持系统是Herbalife传销商大家庭。成为Herbalife直销商时,正在加入一个赢的团队,这个团队长久以来改变了这个世界,以后仍将永远继续下去。

6.管理专家所组成的管理团队。

除了有最好的产品,最好的行销计划和最好的直销商,Herbalife堪称拥有最独特优良的管理团队。这家公司是坚强的,因为它是由坚实且完整的公司结构组成的管理团队。

康宝莱中国营销优势

康宝莱公司一直梦想将产品带回中医中药的故乡,早在1997年就开始了在中国投资的计划。根据中国的政策要求,康宝莱于1999年在苏州工业园区设立了中国生产工厂,这是康宝莱在美国以外惟一的生产基地,总投资1700万美元。2000年工厂建成投产,首批在中国生产的产品包括康宝莱最著名的蛋白混合饮料等7个体重控制和营养产品。所有保健产品均符合美国GMP标准,并获得国家卫生部门注册、批准生产、销售,第一年公司的产量列入中国保健产品生产企业的50强。

根据中国的有关政策,康宝莱在中国制定了一套完全不同其他市场的零售计划,通过经销商店铺销售其产品。2001年底康宝莱产品在中国市场开始销售,第一年销量就达到1700万人民币。

一、加入康宝莱(贺宝芙)的八大优势:

1.零售价计奖金(非进货价)

2.无横线要求(人性)

3.无限代奖金(N代)

4.72%奖金发放(全球最高)

5.国际化市场,全球业绩合并计算

6.不降级,不超越

7.可刷卡,直接折扣进价

8.产品30天满意保证

二、竞争优势:

1.独占性商品(超生化科技)

2.价格便宜,陌生市场容易开发

3.市场超大,家家必备民生必用品

4.门坎低,容易做

事业机会

一、完整的家庭办公室支持。

做为一个Herbalife直销商,是独立企业拥有者,也是全球行销人员。但独立并不代表孤独。所有直销商享有Herbalife完整的支持,从公司赞助的全国性和地区性训练活动,一直到指导与会者如何进行各项工作的各地成功训练研讨会。

二、掌握你自己的人生

这是能够结合工作与游戏的特殊机会。成为直销商意味着已经选择一个健康成功的生活方式并且渴望让他人知道如何做到。

此外,几乎没有创业成本,风险也降到最低。不需有经验。所需要的是对产品的热爱和工作成功的意愿。

康宝莱全球奖金计划:

超级五大收入:72%奖金

零售奖金25%~50%

·批发利润8%~25%

·佣金抽成5%三代(开分店)

·绩效奖金2%、4%、6%(无限代)

·全球分红1%(全球营业额)

超级会员:(送公司整套完整数据)加送(一套价值$3464元细胞营养产品)$3570元:又享受(利润.折扣)与58余国家经营权。

得牌指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