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美国如新欲在国内开展直销

发布: 2004-10-31 00:00:00    作者: only   来源:  

随着中国进入W TO的承诺实现,直销在中国成为势在必行的现实。
  近日,如新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林克礼在北京表示,随着直销法的呼之欲出,如新将在得到准入许可后,于明年上半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并推出优质营养保健品系列产品。美国如新企业集团创于1984年,通过人对人的直销方式来销售优质个人保养品、营养保健品和高科技产品。如新企业集团是世界最大的直销公司之一,在全球35个市场有业务营运,包括美洲大陆、亚洲及太平洋地区以及欧洲。
  尽管如新在美国本土及世界其他市场使用的都是直销经营模式,但如新在中国改直销为专卖店经营。进入中国,先后在北京、上海、浙江投资8000多万美元设立研究、生产设施基地,年销售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2003年在中国的销售额达到了3亿元人民币。到现在为止,如新在中国已经开设了113家专卖店,并计划年内增至200家,2006年达到500多家。
  据悉,如新公司在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深圳美容化妆品商会与深圳《晶报》共同策划主办的首届深圳“中外化妆品市场调查暨市民最喜爱的化妆品牌评选”活动中,从100多家相关企业中脱颖而出,荣幸地被评为深圳市民最喜爱的国际化妆品牌之一。(左闻)    中华工商时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杨信 2014-03-05 14:40:43 来自 IP:218.246.184.*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