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直销企业50强》(第一篇)连载之八:峰回路转,日晖回来了

发布: 2004-10-01 00:00:00    作者: only   来源:  

中国直销网 http://www.zhixiaowang.com 

由于国内直销行业政策日趋明朗,国外很多直销企业十分看好中国市场,纷纷抢滩中国。据悉,在国外业界业绩突出的美商日晖全球有限公司;将再次登陆中国。

日晖的实力与规模

美商日晖国际是一家面向全球市场的跨国控股集团,是一个全方位整合型产业,总部设立于美国纽约,主要业务遍及金融理财、房地产、健康产业、直销、旅游休闲观光等领域。集团在各地投资经营的实体产业包括有:PAPAGO系列国际渡假村、地区精致商务会馆、保健食品厂、日用品化工厂、GMP检测制药厂、组织行销通路建设及PAPAGO主题系列精品的开发设计制造等。

日晖集团近几年逐步加大在中国以及亚太地区的投资,组建生产药品系列、保健系列、美容护理系列、家居产品系列等项目的产品研发和生产基地建设,不断扩大事业版图,为国内外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产品。更独特的是:日晖集团将旅游休闲产业作为事业推广的产业之一。为此日晖集团在中国台湾投资成立了日晖国际综合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整合世界各地热门的旅游休闲产品并提供各种咨询服务;耗资3千万美元在太平洋岛国——帛琉(世界七大海底景观之首)——兴建完成日晖PAPAGO国际渡假村(己于2002年11月正式运营)。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日晖国际渡假村内,拥有世界上仅有的一条属于联合国红树林湿地保护区的丛林步道,长约367米,并直接延伸至海岸线,两旁为原始生态雨林景观,十分珍贵难得,也频频获得全球舆论界的肯定报导。2004年5月日晖集团又大手笔投资2亿美元,在中国台湾台东县池上兴建PAPAGO五星级国际渡假村会馆,该项目视为中国台湾2004年旅游观光主要地区——花东纵谷沿线最大的一笔投资案,同时亦列入中国台湾定性辅导的重大投资计划案,现已开始动土兴建。

日晖中国

基于全球布局、运筹帷幄的考量,日晖的决策团队在2001年全力整合旗下投资,调整经营重心逐渐落实在亚太地区。同年12月,以新台币2亿元购置台北市敦化南路办公大楼现址,作为日晖国际机构营运总部。

完善的系统整合,精密的通路布局,专业的市场分析,严谨的经营规范,以及立足中国台湾,放眼国际的全球化布局,日晖以深具前瞻性的目标管理及经营实力,拥有绝对的信心将日晖综合休闲产业推向国际舞台,成为二十世纪最闪亮的明星。

日晖鉴于市场通路的全球化布局,中国大陆市场已是群雄必争之地,美商日晖的董事会决定于1993年进军中国大陆市场,在1998年传销风波中经国家批准成为十家转型经营的外资直销公司之一。为顺应中国政府对外商直销公司的扶持而表达谢意,并落实永续经营的理念,日晖集团决定加大在中国大陆的投资,目前全部投资额高达5850万元美金。现己投资挂牌美商日晖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750万美元,主要以业务发展为主,亦是日晖集团激活中国市场的重要枢纽。集团辖下更斥资设立:日晖生物科技、日晖日用化工、日晖保健品公司以及获GMP检测的大规模制药厂等实体。本年度在亚太区投资将达3亿元。1997年1月,斥资4000万人民币于上海浦东新区斯米克大厦购置1623平方米的办公室,作为大中华区营运管理据点。日晖集团不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积极建设产品生产基地,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目前,对江苏某国营化妆品集团公司的收购谈判已进入尾声,到时,仅此一项就可为日晖的忠实消费者提供600多种优质产品。

鉴于中国高速发展的经济,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落实永续经营的理念,近年来日晖集团继续加大在中国大陆的投资力度。目前在中国大陆的投资项目涉及地产、日化、制药、保健、旅游休闲等,总投资超过2000万美元。投资企业为日晖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和吉林市日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北国江城——吉林市。投资公司利用长白山得天独厚的动植物资源,依托美国强大的经济及科技实力,与中国台湾、北京、长春等地的一些国际知名大学、科研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并组建了拥有独立知识产权、技术力量十分雄厚的药物研究所;同时公司还扩建了1000平方米检测中心,为保障产品质量和企业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为配合国情,伴随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步伐,日晖公司引进了先进的三网合一行销模式,遵照国家相关行业的法规要求积极开拓市场。三网合一就是把传统连锁店铺经营和雇佣推销人员销售及互联网直销有机地结合起来,创造了直销的新模式。通过面向中国市场的连锁专卖店,拥有了经营的实体;利用互联网网际网络无远弗界的特性,增加销售的速度和效率;拥有大量的推销人员占领终端的消费市场。目前日晖公司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即将开通,同时面向中国市场的100家连锁专卖店在积极的筹建当中,公司旗舰店将于2004年年底前陆续在上海、北京、广州、重庆等主要城市开设。

日晖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在华投资,组建保健系列、美容护理系列、家居产品系列等产品研发和生产基地,不断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更为独特的是日晖公司将把旅游休闲作为企业推广的产品。为此日晖公司成立的日晖国际综合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正积极整合国内外优秀的休闲旅游产品,并在太平洋岛国贝劳共和国投资修建日晖国际度假村,进军旅游休闲、连锁饭店事业。

有充足的理由相信:美商日晖集团依托雄厚的企业背景、强大的经济实力、强势的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营销模式,以及科学合理的市场计划,必然会在未来中国的直销市场上刮起飓风。

得牌指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