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申齐公司

发布: 2004-10-02 00:00:00    作者: only   来源:  

 

申齐公司由642系统的传奇人物吴齐南在台湾地区创立(目前总部迁澳),以食用菌营养食品为特色产品,实行改良型双轨制。

经过多年不断的修正与调整,申齐公司在组织架构与行政作业方面,己发展至完善阶段。从产品生产销售网络建立到服务顾客,已确立了一个完整的系统。

申齐公司秉持自由企业精神,全力拓展业务。在公司初创之时,同时注意到公司内每个成员个人自由意愿与公平发展的原则。这是申齐事业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它能够保障全体人员平衡发展,并兼顾人性的光辉面。

保健产品介绍

种类有曼殊莎华,解释,关心事,冬宠,御胃,蓬门开,春耕,骱■,相映红,绿腰,椿闲,琼田玉器,衣缓,续断,戈曼等。

神奇的曼殊莎华

祖国医学认为药食同源,在强调药物疗效的同时,也十分重视饮食的强身滋补以及防病祛邪作用。多年来,由柏树菌、冠蝉和鸡腿蘑三种珍贵的食用真菌组成的食品配方被健康专家认为是预防生命三大杀手:(肿瘤、心脏病和糖尿病)的最佳组合。这不但有充实的文献依据和临床记录,而且几经严格的现代药理研究,得到中外科研工作者的完全肯定。根据日本都山医药大学药学研究院生化系中岛、梅田、金田三位教授的报告:柏树菌能促进大鼠胸腺内的T细胞活性,从而使不完全佛昂及甲基化,液化酶的迟发性过敏症得以推迟,大大提高机体的免疫反应能力,这主要是其所含蛋白多糖的作用,蛋白多糖对移植性肿瘤有明显的抑制功效。日本静岗大学农学院农化系教授、东京全国癌症研究中心田中元广研究员更发现柏树菌中所含的βD葡聚糖有显著的抑制肉瘤180(s180)的作用,其有效剂量仅为0.15mg/kg,最可贵的是与此同时兼能促进脾细胞产生IL-2,r-IFN(淋巴因子),NK(天然杀伤细胞)产生。真可谓集矛与盾于一体,专能杀伤肿瘤,而不妨碍正常细胞生理活动。这对于乙型肝炎、肺气肿、老年慢性支气管炎和风湿病也是极为有利的。冠蝉是子囊菌纲麦角菌科一种真菌的子座,其生态有似冬虫夏草。《金峨山房药录》说它:上清头目,外御风毒,内定心神,香助百药。中药长期用于头晕、目花、火眼、咽痛、心悸、失眠等症,小儿科则用于小儿夜啼、惊痫及皮肤搔痒等症。近来用于由于生活过分紧张的焦虑、忧郁、失眠及心脏的神经官能症,取得了满意的效果。《本草图经》说它:入药最奇得到了进一步的印证。有人说它是一种紧张生活的神经补品,也是有得之言。

市场计划

一、成为合格的直销商

1.取得直销商资格

购买创业资料袋,并填写《直销商资格申请书》投交申齐公司,即取得直销商资格。

2.取得推荐权

当拥有直销商资格后,就可以开始向公司进货,展开个人的零售业务,当进货数额累计达10,000积分,便取得推荐新直销商之推荐权,开始拓展直销网,累计个人小组的积分以领取奖金。

二、奖金收入

直销商的事业收入是由每周的积分额来计算。申齐所有的产品均有两组数目:一组是[积分额](PV:pointvalue),是不会变动的;另一组是[售货额](BV:businessvalue),有可能受通货膨胀影响而变动。积分额用来换算领取奖金的标准,而奖金的计算是由售货额得来的。

1.零售利益30%-35%

假设直销商个人向公司进了积分10,000分,相当于售货额新台币20,000元(不含5%营业税)的产品。零售利益平均35%,那么,即有新台币7,000元的收入,零售利益NT$7,000=NT$20,000X35%。

2.个人小组培训奖金

每周的培训奖金是依照直销商当周所购买货品的积分额来决定的。也就是每周的积分额越高,培训奖金也就越高。

利用积分额来计算培训奖金是为了对直销商的收入水平有所保障。它的重点在于销售出去的货品数量,而不是售价,因此一旦因通货膨胀而产品售价提高,直销商会随相同的销售数量,使得奖金收入因通货膨胀而增加。

培训奖金的计算方式是根据直销商自己个人的售货额部分,加上所推荐的下线直销商的售货额的总和来计算的。

3.推荐两位直销商可获成功

申齐计划的特色之一是,一位直销商即便只推荐两位直销商,也能够有机会在这项事业里获取成功。

得牌指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