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直销企业50强》(第三篇)连载之三:

发布: 2004-10-02 00:00:00    作者: only   来源:  

中国直销网 http://www.zhixiaowang.com  文/雨声

柏格在上海开店一百年前,在充满传奇与浪漫气息的法国,诞生了世界上最早的香薰产品——柏格香薰精油。历经了一个世纪的风雨,LAMPEBERGER产品以加盟连锁特许经营的直销方式在世纪之初登陆亚洲市场。

柏格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是现代空气市场的革命先驱,代理法国知名品牌LAMPEBERGER。不仅在产品上精益求精,并以高科技的研发团队,配合精准快速的电脑化处理程序,将具有百年传统的薰香产品行销至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意大利、印度、澳大利亚等68个国家。

在营业额占LAMPEBERGER5%的亚洲地区,其营运发展更是令人瞩目,这一辉煌业绩,正是由业界的传奇人物——柏格总裁黄树雄先生一手开创。1994年,他将薰香养生法与艺术美学结合,把LAMPEBERGER引入了台湾,并将原传统的市场分销形态改为加盟连锁特许经营。

2000年3月,柏格亚洲区总管理处正式成立,并在台湾相先后成立了台中、高雄、台北、台南等分公司,在亚洲地区,先后成立了香港、泰国、菲律宾、新加坡、澳门、马来西亚、印尼及日本等分公司。

2002年6月签约开始,柏格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柏格亚洲总管理处)就精心筹划着将LAMPEBERGER这一被世人所瞩目的柏格产品全面引入中国内地。

2002年10月26日,中国第四届国际美容化妆用品博览会在郑州隆重召开。会上,群商云集,精英荟萃,柏格这一代表了法兰西荣耀的人类远文明的结晶,在此盛会上尽显风采。它以柏格来了……为主题,把这精油中的世界顶极产品带给国人,一时成为盛会中最为耀眼的明珠。

同时,柏格在东方明珠的10多家连锁店隆重开业,标志着LAMPEBERGER的魅力东方文明正式碰撞。柏格来了,它不仅将这一全球顶极产品带给国人,同时也将我们的爱与关心带给我们周边的人。

柏格的奖金制度

()晋升办法

经销商:累计消费满3万以上或一次购买3万以上。

爵士:个人累计9万以上或3个经销商。

伯爵:个人累计36万以上或3爵士。

侯爵:1、5条伯爵线。

2、三个月总额375万(可滑动)。

公爵:1、5条侯爵线。

2、三个月总额4000万(可滑动)。

动爵:1、5条公爵线。

资格条件经销商爵士伯爵侯爵公爵动爵

零售利润20%29%38%41%42%42%

差额奖金-自9%经9%自185,经18%,士9%自21%,经21%±12%,伯3%自22%,经22%,士13%,伯4%,侯19%自22%,经22%,士13%,伯4%侯1%

培育奖金--得领六代,永不超越5%,2%,2%,1.5%1%1%永不超越5%,2%,2%,1.5%1%1%永不超越5%,2%,2%,1.5%1%1%永不超越5%,2%,2%,1.5%1%1%

领导奖金---六代共6%六代共6%六代共6%

成功奖金----2%2%

亚洲分红奖金侯爵同阶---1.5%1.5%1.5%

公爵同阶----1%1%

动爵同阶-----1%

其它---1.侯爵聘一枚2.桌上型奖牌一面3.自加入四个月内晋升侯爵免费招待法国旅游1.公爵聘一枚2.桌上型奖牌一面1.动爵聘一枚2.桌上型奖牌一面

2、三个月总额4亿(可滑动)

加入经销商条件:

1、年满十八岁以上。

2.有一位LAMPEBERGER伙伴为推荐人。

3.填写一份经销商合约书。

4.缴交身份证正反面影印本一份。

5.缴交年费。

6.缴交银行或邮局存折正面影印本一份。

注:

1.隔日跳,隔月升级。

2.升级次月升格零售及差额奖金隔日生效。

3.差额奖金一阶无限代。

4.加入起算四个月内晋升侯爵,公司免费招待法国旅游。

(二)各阶成本利润及辅导各阶加入奖金之分析

说明:

1.满意创业三大保证:

(1)零压力

(2)零库存

(3)零风险

2.制度钻石保证:

PV值1:1

3.伯爵同阶培育奖金六代,侯爵同阶领导奖金六代。

4.伯爵责任额:

个人5000PV

小组15000PV

5.侯爵责任额:

个人5000PV

小组15000PV

6.侯爵亚洲分红半年业绩,必须通过240万PV。

7.公爵责任额:

个人5000PV

小组15000PV

(三)奖金实发:

伯爵:38%~51.5%(伯爵利润38%中培育奖金13.5%)

侯爵:64%(41%+13.5%+2%+6%+1.5%)

(侯爵利润+培育奖金十全组奖金+领导奖金+亚洲分红)

公爵:68%(42%+13.5%+2%+6%+1.5%+1%+2%)

(公爵利润十培育奖金+全组奖金+领导奖金+侯爵同阶奖金+亚洲分红+成功奖金)

动爵:69%(42%+13.5%+2%+6%+1,5%+2%+士%+2%)

(动爵利润+培育奖金+全组奖金+领导奖金+侯爵同阶奖金+公爵同阶资金+亚洲分红+成功奖金)

()柏格奖金制度八大特色:

1.累计不归零。

2.不超越,不降级。

3.PV值永远1:1。

4.五线发展容易,晋升快。

5.可换货。

6.产品保证满意。

7.(积分制)奖金全额发放。

8.世袭制。

得牌指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