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美白精华素隆重上市

发布: 2004-09-01 00:00:00    作者: liyaqiu   来源:  

高浓度的精华,满满一瓶,
惊喜的美白效果,因而再度提升。
美白精华素,令你周全照料到颜面的最细节之处,
因为每一点瑕疵,都在美白精华素的重点修护下,无以栖身。

浓缩精华,重点美白

美白精华素蕴含高浓度的复合美白配方:
3%的MPA(维他命C磷酸酯镁):能还原酪氨酸的酶化产物,有效美白肌肤;
1%的熊果苷: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
0.5%的PT-40甘草萃取物:天然植物精华,具有美白功效。

  这些美白精华,能全方位作用于黑色素形成过程中的关键路径,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帮助淡化日晒和其它环境因素引起的色斑和肤色不均。并能减缓新色斑的产生,还你美白无暇面容。

真空包装,新鲜美白

  美白精华素是目前玫琳凯美白系列中唯一使用真空包装的产品,其特别的包装,可隔绝空气中的物质与精华素的化学接触,保证了美白精华的绝对新鲜度,悉心打理,细心体会,让你感受卓越的美白效果。

试验结果,卓越美白

经100名中国女性试用,持续使用2个月后,她们的感受如下:
认为能减缓新色斑的产生 62%
认为能淡化已有的日晒斑 59%
认为美白功效显著    68%
感觉肌肤更透明     61%
感觉肌肤更年轻     69.5%
感觉肌肤更柔嫩     85%
感觉肌肤更健康     85%
感觉肌肤更光滑     92%

使用方法:
爽肤后,取适量用指尖均匀涂抹于脸部斑点处,也可整脸涂抹。每日早晚使用。

使用步骤:
白天:美白洁面乳--美白柔肤水--美白精华素--美白护肤日霜SPF15--美白粉底乳SPF15
晚上:美白洁面乳--美白面膜霜(每周2次)美白柔肤水--美白精华素--美白修护晚霜

美白精华素
货号#1301
售价258元
净含量18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05 09:52:50 来自 IP:110.82.118.*
朋友,你好,我也是做直销事业的,不过地面运作不是那么容易了。地面直销前期需要开发身边熟人市场,陌生人比较难开发,有影响力和人脉比较好做,但是普通人没有人脉如何运作呢。我也是普通人,现在借助互联网在家上网也可以做好直销,在网上做直销不缺人脉,开支比较小,现在短短的时间,在网上也组建了自己不小的团队。可以相互交流和学习,可以加我的QQ1598572599,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