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立法前夕 安利暂停接受特约经销商

发布: 2004-05-01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专题]直面中国直销立法

    41日起,直销巨头安利(中国)暂停特约经销商的加盟,而特约经销商正是安利销售队伍中的主力军。安利有关人员表示,这次踩刹车是安利对销售网络高速发展的一个主动减速。在直销立法的前夜,安利的动作备受关注。有人分析,这可能是安利在调整战略为直销立法做准备。

  安利作为国内直销业的龙头,安利的销售人员主要由特约经销商和销售代表组成,特约经销商一般都是销售代表中的优秀人员经申请后获准,特约经销商在负责销售的同时还有权推荐社会人员成为普通销售代表。据悉,安利现在在全国有销售代表和特约经销商9万余人。

  安利(中国)的有关人员对这次紧急叫停接受特约经销商的解释是,直销立法的消息让很多人员,有了一些不切实际的预期,这直接影响到所发展的销售人员的质量,因此安利采取了主动减速的措施。

  但在直销立法的前夜,安利的动作被认为是直销立法的风向标。之前商务部曾要求世界直销协会联盟做一个有关立法直销的《意见书》,世界直销协会联盟又委托安利的全球公共事务副总裁侯力威负责起草《意见书》,2月底侯力威把这份意见书正式提交给商务部。

  有人分析,在这个关键时刻,安利对发展火热的销售人员加盟急刹车,这很可能预示着即将出台的直销法对直销企业的要求甚高,将是一步到位的高门槛法规。

信息来源:人民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