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国家工商总局确定今年打击传销的十重点地区

发布: 2004-05-01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新华网北京1月1日电(记者张晓松)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日前确定了今年打击传销和变相传销的十个重点地区,要求集中力量开展专项行动。这十个地区是:广西、广东、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吉林、辽宁、四川、北京。其他地区将在深入开展打击传销和变相传销工作的同时,

  积极配合重点地区做好流出人员的教育疏导工作。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长王众孚在日前召开的全国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上表示,今年将继续严厉打击传销和变相传销违法活动,维护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

  王众孚说,工商部门将以取缔传销人员聚集窝点为重点,严厉打击“拉人头”为主的各种传销和变相传销活动;对社会影响大、涉案地区广、严重危害社会稳定、破坏经济秩序的大案要案,将会同有关部门联手进行打击;严惩传销和变相传销的组织者,构成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对从事传销和变相传销违法活动的企业,将坚决予以取缔;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整顿规范转型企业,对违反规定从事传销及其培训等违法活动的坚决依法查处。

  王众孚说,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各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为维护社会稳定,对传销和变相传销违法活动给予了严厉打击。2003年1月至11月,全系统共查处传销和变相传销案件2253件,捣毁、取缔窝点、场所16078个,清查驱散传销人员10多万人次,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案件234件、1600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