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时政法规>> 正文

中国直销法年内有望出台 直销业巨头表示关注

发布: 2004-05-01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雅芳、安利、玫琳凯、如新等直销业巨头对该消息表示关注。雅芳公司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中国政府此举表示欢迎,同时称该公司将继续以每年增开500家专卖店的速度继续向国内纵深的市场区域扩展。

  据了解,1998 年4月国务院发布了《关于禁止传销经营活动的通知》,下令所有以传销形式销售的公司一律关闭。雅芳、安利等公司面临着痛苦的转型。安利公司以“店铺+雇佣推销人员相结合”的方式重新开业。雅芳则实现了专卖店与销售专柜的迅速扩张。

  据悉,跨国直销业巨头在华实现成功转型的同时,也透过各种组织向中国政府出台直销法进行游说,并把这认为是中国履行入世承诺的必要之举。安利母公司安达高全球副总裁侯立威此前就与商务部官员进行会面。一位安利的销售人员则认为,直销法的出台对1998 年后10家转型的在华外资直销企业会带来直接的益处,这些兼具规模与资金优势的跨国巨头,在获得合法化的庇护后,将可能采取更快速的市场行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