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行业名师-胡远江

发布: 2004-05-31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2003-07-24

胡远江 顾问   国内知名策划专家  
个人资料
  男,1968年出生,现年32岁,湖南长沙人,美学硕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市场营销所特约研究员。
  从1992年后先后任湖南省医药总公司总经理秘书(1992-1994)、办公室主任(1994-1995)、长沙恒发广告公司总经理(1995)、北京牧迪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1995-1996)、北京牧迪文化艺术公司总经理(1996-1998)、北京兆龙文化艺术公司总经理(1998-1999)、北京东方战略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高级营销顾问(1999-2000)。
个人经历和业绩
  国内知名策划人,中国营销行业杰出的理论家和卓越的实践者,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中国营销学会副秘书长、中国营销学院副院长、教授,中国营销研究院研究员。长期以来,远江先生致力于国际新型营销方式(如连锁经营、网络营销、直复营销、体验营销等)和现代营销课题(如客户关系管理、供应链管理、组织资源管理等)的本土化研究和推广;同时对个人和组织的思维创新、管理变革也有独到的研究。在10年如一日的营销管理研究过程中,他系统地分析了全球500强企业和中国旗舰型企业以及这些组织卓越领导人的思维模式、成功规律,形成了自己“个人和组织核心竞争力”的专项研究领域。
  与此同时,在10年的研究生涯中,胡顾问还广泛进行实践,先后出任过大型国有企业总裁助理、股份合作制企业和民营企业总经理、中外合资企业COO、CEO,外商独资企业CEO等,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在策划、营销、管理、团队打造和企业文化建设中真正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个人品牌横跨中国策划界、营销界和培训界。被业界誉为“知本型儒商”和“实践型学者”。10年间,胡顾问参与编写和个人专著的书先后著有《中国直销智慧全书》第I、第II、第III辑、《重典能治双赢制》等相关专业书籍20余部,曾在该行业中成功运用企业文化发展战略推动了天狮集团(年销售额在97年大约80亿人民币)、中外合资中山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中山理科虫草制品有限公司、东宇集团(跨国民营企业)实现了超常规发展,先后接受过香港凤凰卫视、CCTV《经济半小时》、《焦点访谈》和多家报纸期刊专访。为中国本土企业和国际500强部分企业在中国的分支机构共做培训1000余场,其影响力几乎涉及到中国直复营销行业上千万从业人员,是该行业最杰出的理论导师之一;。现为北京海畴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裁、首席咨询顾问,同时兼任多家企业特别经营管理顾问。胡远江先生现正在从事中国直复营销行业以因特网为标志的新技术的结合课题,并担任北京恒源伟业电子商务顾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主要课程
中国企业营销通路建设;
中国企业推广战略及其实践;
中国企业展销策略;
中国企业产品企划;
市场细分及其应对策略;
市场生动化及其方法;
网络连锁运作原理及其实践;
中国连锁经营的本土化战略;
中国直复营销原理及其实践;
中国直复营销企业与因特网的结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道道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