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丝宝否认牵手 国内化妆品品牌并购暗流涌动

发布: 2004-05-01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近期,雅芳并购丝宝的消息引起了化妆品同行的关注。对于此事,丝宝集团和雅芳公司均表示否认。 

  雅芳并购丝宝的消息一传出,便掀起了外资并购国内化妆品品牌的另一高潮,而作为传言主角的丝宝集团,自然就处在了并购大潮的浪尖上。 

  年销售20个亿的丝宝集团,真的也面临被收购的命运?记者拨通了该集团办公室负责人熊小姐的电话。“根本就没有这回事,丝宝集团一直都没有接触过雅芳公司,我们都不知道这个消息是哪里来的?”熊小姐有些啼笑皆非地告诉记者。而雅芳则拒绝评价此事。 

  熊小姐说,丝宝集团并不拒绝与丝宝相关联的、互补性的公司合作,以寻求一种资源上的互补,从而达到合作双方互补双赢。“丝宝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发展,在互利的前提下,我们不排除与其他公司进行一些项目性的合作,以促进共同的成长。前期,丝宝与宝洁、联合利华在品牌权益保护方面进行了良好的合作。有几家跨国的制造、零销企业对丝宝的销售网络有兴趣,有过意向性接触。”熊小姐最后说。 

                              文章出处:和讯网文章作者:                民营经济报/张梦影

上一篇:1 下一篇: 雅芳公司简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