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密切关注中国对直销态度 直销要解禁?

发布: 2004-05-01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2004年2月23日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道琼斯通讯社报道,雅芳(AvonProductsInc.,AVP)目前正在密切关注中国政府是否将重新批准进行直销。

  直销方式在中国一度被滥用,1998年春中国开始禁止直销。

  雅芳已经进入中国市场,但目前通过开设店铺销售产品。雅芳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化妆品直销商。

  雅芳首席财务长RobertCorti上周五在纽约消费者分析师组织会议上称,如果中国取消直销禁令,他对雅芳迅速应变的能力非常有信心。

  但Corti拒绝对公司在中国销售规模以及多长时间才能在中国开展直销作出预测。Corti称,他认为该公司目前所处的形势非常好。

  早前有消息称,中国政府正在考虑批准一种直销的简化形式,这种形式将与雅芳在许多其他国家的模式非常相似。

  雅芳目前已进入中国市场,并为该公司提供了进入中国的生产和分销网络的途径。

上一篇:1 下一篇: 雅芳公司简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