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否认关闭8000家专卖店以应对直销立法传言

发布: 2004-05-01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赵谨)

    我国今年底将制订《直销法》的消息正引起广泛关注。最近关于直销公司的发展新动向也深刻牵动着业界的神经。3月28日,从广州传来消息,雅芳要把其在全国的5000多家专卖店及2000多家专卖柜台关掉。广州雅芳一专卖店店长介绍,国家已确定今年会对直销立法,目前雅芳总公司已做好了准备。一旦国家公布直销法,雅芳将不再开新店,并且现有店铺还 将萎缩或转型。许多雅芳的业务代表已准备好专做直销。

  雅芳北京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在得知此消息后,向记者证实,此消息不实。雅芳花了很多的时间和金钱才构建了现在的店铺专柜销售网络,雅芳绝对不会关掉这些店。这位负责人介绍,国家对店铺+直销员的方式十分鼓励,就算《直销法》出台后,我们也会坚持现在的店铺+直销员的运作模式。这位负责人还透露,前一段时间,雅芳全球CEO来华时还承诺,雅芳今年要在中国新开500家专卖店及专卖柜。

  3月25日,世界最大的直销企业之一美国如新(Nu Skin)企业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林克礼在北京透露,即使中国《直销法》正式颁布,如新也不会放弃在中国的成功模式:专卖店经营。

  业界有传言,一旦《直销法》公布后,包括安利、仙妮蕾德等老牌直销企业将有可能关闭所有的专卖店,以业务代表上门直销取而代之。林克礼在展望这一前景时相对谨慎,他表示,目前如新并无任何相关计划,因为现阶段的专卖店+直销员的模式在中国运营得相当好。

上一篇:1 下一篇: 雅芳公司简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