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安利雅芳面对直销立法不放弃店铺+推销模式

发布: 2004-05-01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安利、雅芳等以直销闻名的公司,面对直销立法,表示——不会放弃店铺+推销经营模式

  中国有望年内为直销业立法的消息出来后,在国际上以直销闻名的安利、雅芳、如新等在华公司表示欢迎。但对于目前的经营模式,他们均称,在中国转型后所采取的店铺销售模式进行得较顺利,不会放弃。

 

 雅芳表示,若中国开放直销市场,拥有直销优势的他们,不会放弃这个优势。言下之意是,若中国市场允许直销,雅芳会将重新开展直销经营模式。

  但对于目前的经营模式,雅芳、安利、如新等均表示不会放弃。

  据悉,雅芳现在全国74个大中城市拥有5500多家专卖店及1000多家专柜,2003年在中国市场的年销售额达24亿元,年增长率30%;安利去年在中国的销售达到100亿元,比前年增长约66%

信息来源:信息时报

上一篇:1 下一篇: 雅芳公司简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