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行业培训>> 正文

何谓直销

发布: 2004-05-31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在产品型态眼花瞭乱,公司素质参差不齐的直销时代中,你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事业伙伴呢?安丽公司是现今全球 最大的 直销公司之一, 自行生产 450多种安丽产品, 行销于全世界 80多个国家与区域,产品品质优异卓越, 事业制度公平完善, 为您提供的不仅是一个绝佳的创业良机, 更是您振翅高飞, 实现梦想的新契机!

 
一个创业良机 
处于瞬息万变的工商社会里,现代人生活步调急遽加速,生活型态不断改变,而随着科技文明的日新月异,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愈形疏远,许多传统的事物,在时代变迁中,遭受了无情的考验与革新。

于是,一种强调亲切、人性化、个人化的销售方式应运而生,而「直接销售」(直销)便是这种销售观念的代名词。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迅速成长,国人消费能力不断提升,直销不仅为广大的消费大众,带来购物上的便利与更亲切的服务,也同时为成千上万想要自行创业的人,提供了一个创业的良机。

不仅在世界各地,或在台湾,安丽皆是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成就最杰出的直销公司之一。有了安丽作为您创业的伙伴,您实现创业梦想的一刻,指日可待!

 
传递最直接的关怀 
安丽是一个直销的事业。甚么是直销呢?简言之,直销的基本概念就是:直销商主动与顾客接触,为顾客详细解说、示范产品的特点与效能, 让顾客在轻松自在的气氛和环境中,选购符合他(她)个人需要的产品,并提供送货到家的便利服务,而不需顾客自行到店铺购物。

现代人生活紧张忙碌,往往连上街购物的时间,都很难空出来,有时更因交通拥塞、停车不便,或因商店服务不佳,外出购物的意愿与情趣也因而大打折扣,因此,直销这种讲求亲切服务、送货到家的购物方式,愈来受到愈多消费大众的欢迎和喜爱。 

传统的销售过程是商品离开制造工厂后,通常经由层层的中间商,诸如:出口商、进口商、大盘、中盘、小盘及零售店铺,最后才到达消费者的手中,而层层的管销费用,皆转嫁到消费者的身上。 

 
一辈子的事业 
安丽是一种生意,是一种透过直销的方式销售安丽产品的事业。而且,安丽是一个公平的事业,人人皆可从事;只要是成年人,不分教育程度、社会背景、种族肤色、宗教信仰,每个人的起步皆同,机会均等;此外,不需特殊的经验或专门的训练,即可开展业务。 
从事安丽事业,您就是自己事业的老板。以兼差或全职的方式经营,愿意付出多少时间或气力,全由您自己的意愿而定。此外,创业资金少,而且没有业绩配额的压力,也没有最低存货的规定,更不用门市或店铺,使用自己的住家即可营业。
当您有志创立自己的事业时,选择一个实力雄厚、信实可靠的直销公司是非常重要的,而居全球直销业领导地位的安丽公司,将是您的最佳选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fvjge 2010-06-14 14:33:13 来自 IP:114.217.225.*
说得对``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